德里赫特又手球了!裁判这次放过了他 这球该吹吗?

德里赫特又手球了!裁判这次放过了他 这球该吹吗?
通过90分钟的苦战,荷兰在客场0-0战平北爱尔兰,拿到要害的1分。在小组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,荷兰抢先第3名北爱尔兰3分,再加上两边输赢联系占优,实际上荷兰现已提早小组出线,时隔6年之后总算重返世界大赛舞台。 本场竞赛,范戴克和德里赫特组成的后防线,体现十分超卓。北爱尔兰全队仅拿到6脚射门时机0射正。北爱尔兰仅有一次有要挟的射门,还被德里赫特用手挡出。这也成为了本场竞赛的一个争议镜头。 竞赛第6分钟,北爱尔兰取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时机。17号麦克奈尔将皮球开入禁区,门将西莱森反击突围不远,并把本方后卫德里赫特撞倒在地。禁区线上的北爱尔兰球员萨维尔拿球后直接左脚抽射,皮球恰巧闷在倒地的德里赫特身上,未能制作太大要挟。 不过,在萨维尔完结射门之后,他很快举手向裁判暗示德里赫特手球,要求判罚点球。从慢镜头来看,萨维尔的拍门的确打在了德里赫特的左手上,并反弹到右肩的方位弹飞。关于萨维尔的投诉,波兰裁判马西尼亚克并未对荷兰人的行为进行判罚。 这球应该吹点球吗?依照FIFA新规,来自间隔很近的对方球员有意处理球后碰手,不犯规。倒地时手臂在身体与地上之间支撑,未打开不犯规。从自己身上反弹后碰手,不犯规。德里赫特这次球打手时,手臂处在天然支撑的情况,之后皮球反弹打在右肩上,因而并不存在犯规情况。主裁判的判罚契合FIFA新规! 交际媒体戏弄德里赫特是“排球小将” 但关于德里赫特而言,不管这个球是否该被吹为点球,他都应该在禁区内进步警觉。在曩昔两个多月的时间里,德里赫特现已6次呈现了禁区内手球的情况。其间3次被吹为点球,别的3次被裁判放过。如此高频率的禁区内手球,实属不应该!

Written by

admin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